Encyclopedias 聽友分享

2024.04.25
把專業聽力師帶回家,找回熟悉的溫暖笑容 — 和美門市 沈阿嬤

憶中每次回去,阿嬤都是面帶笑容的迎接家人回來,但自從聽力衰退後,時常都會有溝通困難的問題,連跟家人都無法正常交談。之前有帶阿嬤去買過助聽器,但由於沒有專人調整和相關使用教學,以至於阿嬤一直覺得聲音很吵,平常都不願配戴。久而久之,不只表情開始變得生冷,也很久沒有笑容了。

更多內容
2024.04.25
專業態度、在地服務,這就是我要的最高品質 — 北港門市 羅女士

我住在梅山鄉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,今年74歲了,介紹各種茶的特色是我最熱愛的日常工作生活。
近年來我熱愛的日常受到聽力損失的阻撓,不僅影響工作,還造成許多困擾。
眼看聽力這樣衰退下去也不是辦法,於是家人鼓勵我佩戴助聽器。
要我立即接受助聽器還需要一些時間,必須先找到一位讓我喜歡的服務人員。
在經過各家諮詢後,兒子決定帶我到 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 選配,這間也受到女兒的朋友推薦,兒子很有信心的跟我說:「媽媽妳一定會滿意的!」

更多內容
2024.04.16
化雨春風,睿聲助聽器讓張老師找回執教人「聲」— 淡水門市 張老師

我的工作是老師,因為常常聽不清楚學生的聲音和說話內容,甚至學生發問好多次我還有可能無法理解,面對這種情況連自己也覺得尷尬和不好意思。

更多內容
2024.04.16
睿聲助聽器協助退休警官重拾朝氣!— 板橋亞東門市 林警官

林叔叔是退休的警官,還是射擊訓練的教官,由於職業的關係,造成年輕時一直暴露在噪音環境下,再加上現在年紀大退化的因素,所以叔叔在高頻率的聽損特別嚴重,也因為聽損關係導致精神不佳。

更多內容
2024.04.11
無法溝通的自卑抗拒 到安心舒適的外向聊天! — 花蓮光復門市 賴小姐

賴小姐因為聽損以致長年都沒辦法正常與人交流,尤其是遇到人多時甚至會因為自卑而躲起來避免過多的互動。

更多內容
2024.04.11
一週的改變 從反應當機進步到說笑自如-南港門市 蕭女士

蕭女士有著熱鬧且凝聚力強的家族,但每次聚會,她卻表現得平淡且反應遲鈍。平日天氣好的時候,家人會陪著曾經中風的蕭女士出門曬太陽,假日也經常安排出遊活動。

更多內容
2024.04.11
感謝睿聲協助改善聽力 高危險施工環境更安心-南港門市 彭先生

聽力問題長期以來困擾著彭先生許久,一直尋求想改善聽力的方法。其實,彭先生曾有數次不愉快的試聽經驗,讓他一度想放棄配戴助聽器。

更多內容
2024.04.11
睿聲助聽器以服務為使命,協助志工展開心「聆」之旅 — 花蓮門市 方女士

作為一名充滿熱誠的志工,我的生活滿是與人交流的時刻,但聽不清楚別人的話語,總讓這份付出帶有幾許遺憾。

更多內容
TOP